龙岗要闻

龙岗区妇幼保健院举办助产技术培训

2017年02月22日 08:00 来源:晶报

晶报讯(记者 肖宇 通讯员 谭旭东 吴莲红)为加强二孩政策下的产科质量管理,进一步降低孕产妇和婴儿死亡率,促进自然分娩,保障母婴安全,近日,龙岗区妇幼保健院举办龙岗区助产技术培训班,全区24家助产机构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为巩固培训成果,在本次培训后还将举办龙岗区首届助产技术竞赛。

自从二孩政策全面开展以来,全区助产机构的压力显著增加。龙岗区妇幼保健院作为深圳东部唯一一家有产前诊断中心的医疗机构,年分娩量居深圳市各医院第二位,占龙岗区总分娩量的三分之一,且担负着全区助产机构的培训指导和转运任务。为有效加强助产机构的质量管理,提高助产技术水平,龙岗区妇幼保健院特邀广东省医师协会围产医学医师分会常委甘玉杰、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助产士分会副主任委员陈小荷进行肩难产相关知识培训。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