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龙岗

布吉棚改网格员积劳成疾不忘工作

2017年02月22日 07:59 来源:晶报

布吉棚改指挥部慰问积劳成疾的网格员黎少军。

 

晶报讯(记者 李海若 通讯员 王小桢/文、图)“谢谢大家关心,我会早日好起来与大家一同奋斗,冲刺100%。”布吉街道长排片区棚改组组长黎少军在病榻上仍念念不忘工作。因为几个月来的高强度工作,黎少军的身体明显透支,直到前日发现腹痛,方去深圳市人民医院,现在留院治疗。

昨天,布吉街道棚改办联同金排社区工作站到医院对黎少军进行了慰问,黎少军说,心中最难割舍的依旧是棚改。据悉,截至昨日,该网格签订前置协议率达92.1%。黎少军于2011年7月入职金排社区工作站,担任网格员一职。一直以来他工作认真负责。在2013年,他配合派出所抓获一名在逃通缉犯,受到公安机关嘉奖。2015年,被评为市出租屋先进个人; 2016年,又评为布吉街道“服务之星”。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