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圳技师学院与华大基因合作办学

2017年02月22日 07:55 来源:晶报

晶报讯(记者 何小西 通讯员 蔡勇)21日,深圳技师学院与华大基因举行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决定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生物产业高技能人才。深圳技师学院院长李滔、深圳华大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总监张红云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

深圳技师学院院长李滔介绍,此次校企合作,双方将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教材开发、学生实习与就业、员工培训、师资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实训室建设、技师工作站建设、课题研究、科技攻关、订单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分别在学校和企业挂牌建立“深圳华大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培训基地”、“深圳技师学院实习基地”。此次合作,双方第一步将针对深圳生物产业发展趋势和华大基因的人才需求,校企联合培养生物技术专业技师人才。生物技术专业技师阶段课程实行校企双导师制。共同建立企业专家与学校教师相结合的师资队伍,共同制订技师培养工作管理规定及培养计划,共同探讨确定技师课程体系等。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