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宝龙街道领导赴同乐社区开展查违拆迁调研工作

2017年02月20日 09:36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彭少鹏)近日,宝龙街道筹备组成员罗军同志带队到同乐社区工作站开展查违拆迁专题调研工作,并座谈研究了社区有关问题和情况。同乐社区党委书记余玉雄同志、社区有关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乐社区党委书记余玉雄向罗军同志一行就目前同乐社区查违拆迁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同时,罗军根据区、街道有关查违拆迁工作的要求及重点难点的问题与玉雄同志、社区有关班子成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探讨,并对社区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辖区违建巡查,做好辖区违建防控工作。二是要严厉查处、打击占用生态控制线、耕地、政府储备地等违法建设行为。三是要针对未批先建的违法用地行为,责令违法者停止建设。会后,罗军同志在社区党委书记余玉雄及社区有关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到辖区内有关地块进行现场走访、勘查。

据悉,通过此次调研和座谈不仅加强了社区与街道查违拆迁工作的互动交流,也为打好查违歼灭战、实现违法建筑“零增量、减存量”等查违拆迁重点工作地顺利开展和有效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