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美周杯”帆船冬季赛拉开深圳2017年帆船运动序幕

2017年02月14日 16:13 来源:龙岗新闻网

2017第一届“新春杯”深圳帆船赛”在七星湾海域开赛(图片均由深圳全接触 张文超 摄)

整装待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张文超)2月12日, 由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深圳市美周杯水上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深圳市帆海汇俱乐部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6深圳美周杯帆船赛冬季赛决赛暨2017第一届“新春杯”深圳帆船赛”在七星湾海域开赛,赛事拉开了深圳市帆协2017年赛事的序幕。此次赛事支持媒体有深圳市体育摄影协会、深圳全接触、深圳周边游以及乐视体育。

据了解,本次赛事分为IRC组、DC-22金组DC-22B银组共30支赛队参赛,分别进行场地赛、环岛赛竞赛。与此同时此次冬季赛决赛场地赛和绕岛赛都使用双计分制,加前三场总分得出2016年美周杯冬季赛总分排名。

比赛当天风和日丽,对于选手们来说,这样的好天气也给他们增加了不少信心。上午10:00随着第一次正式起航信号的发出,根据前几场比赛的分组,IRC组率先启航,然后是美周杯金组,最后是美周杯银组。参赛队伍需要到指定场地绕标进行场地赛,大概一小时的场地赛结束后,参赛队伍进行了第二场绕岛赛,所有参赛船只需环绕大辣甲岛进行比赛。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相聚美周杯水上运动基地参加分享交流会和庆功晚宴,共同回顾当天赛事精彩视频探讨技术要领。美酒音乐,其乐融融的氛围,也让参赛选手们更深刻地体会到海洋运动带来的新颖、健康、正能量的生活方式。

“美周杯”帆船赛由美周杯水上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帆海汇俱乐部、七星湾游艇会、浪帆俱乐部、山海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秉承“相聚帆海,汇乐美周”的理念,为广大帆船爱好者提供自我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此次比赛树立了健康文明的生活风尚,更培养市民对帆船运动的兴趣,从而真正让帆船走入寻常百姓家。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