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龙岗

“情人节”新人扎堆领结婚证

2017年02月14日 13:23 来源:龙岗新闻网

龙岗婚姻登记处实行提前半小时上班  摄影 记者 张凡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记者 张凡) 2月14日是情人节,不少情侣选择在这个温馨浪漫的节日登记结婚,让自己的婚姻从第一天起就充满甜蜜和浪漫。

早上8:30,离上班时间还差半小时,但记者在龙岗区婚姻登记处看到不少情侣已经在办证大厅外排队等候。填表、婚检、提交材料……新人们忙得不亦乐乎。

到上午9:30,婚姻登记处已有十几对新人拿到结婚证,他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一对小情侣,他们身着情侣装,女孩一手抱着玫瑰花,一手忙着填表,脸上洋溢着幸福。“早上我出门时,特意跑到花店给她买了这束玫瑰花,希望她永远像花儿一样美丽!”

“情人节预约登记的人很多,我们在没有预约到号码的情况下只好早早地过来排队了。”住在宝能工业区的吴先生和黄小姐称,为了能在情人节当天顺利地领到结婚证,他们不到6点钟就起床了,“能在情人节这一天结束长达6年的爱情长跑,觉得特别有纪念意义。”

“这么多人扎堆结婚,也是我们的意料之中,因为往年每逢情人节前来登记结婚的新人都不少。”龙岗婚姻登记处钟科长告诉记者,针对情人节结婚登记高峰时间,他们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该处7个窗口全部开放,极力满足市民登记业务办理需求,“为此,我们还将上班时间提前了半小时,增设安保力量维护现场办理秩序,目前一切都在井然有序地进行。”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