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吉华医院2019年12月竣工 一期床位1000张

2017年02月11日 09:57 来源:龙岗新闻网

戴斌一行实地调研岗头水库华为人才公寓建设情况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记者 张凡) “服务企业,优化环境,是今年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龙岗区将通过政策举措,满足企业在产业发展、人才安居、环境提升等方面的需求,确保今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2月10日下午,龙岗区区长戴斌率队到坂田街道调研服务企业、提升环境等工作,区领导陈广文陪同调研。

戴斌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坂田片区道路交通、绿化管养及清扫保洁情况,3号路、国际学校、环城北路雪象段及佳兆业城市广场酒店建设情况,深圳实验新城学校筹备有关工作以及地铁10号线华为站规划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据了解,龙岗区按照国际化、智能化要求,统筹规划环境景观、空间结构和公共配套设施等方面,开展坂雪岗科技城整体城市设计;积极推动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吉华医院预计2019年12月竣工,一期将建设1000张床位;市文化馆新馆项目正在开展概念方案设计,雪象体育公园项目已完成测绘及规划选址工作。

开展环境综合提升“十大行动”,净化城区面貌、美化城区空间、亮化城区形象、提高绿化档次、提升城区品位。选取了马蹄山、南坑2个城中村作为试点,高档次提升片区环境,同时,加快推进杨美、象角塘等5个城中村综合整治,全面提升市政、立面等基础设施。

在教育质量提升方面,优化片区教育资源配置,推动国际化学校建设,其中,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校区)预计于2018年底建成,在建成之前,将利用深圳科学高中开设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校区)过渡校区,目前已启动改造,预计今年9月开学。开办深圳实验新城学校,目前深圳实验学校已介入筹建工作。

道路交通改善方面,加快推动道路建设,环城路坂雪岗大道至五和大道段已通车;三号路已完成整体形象进度的68%,预计今年5月完工;稼先东路预计于今年6月开工。同时,多途径解决片区交通问题。

戴斌强调,服务企业,优化环境,是今年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接下来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出台系列服务企业措施,以“深圳质量、深圳标准”完善公共服务设施配套,提升城市品质,大力完善坂田片区道路、学校、医院、文体等基础设施;要进一步提升清扫保洁及绿化管养标准,同时加强监管,打造高品质的市容环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高效做好服务辖区企业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