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非公立医疗机构行业协会成立

2017年01月22日 07:38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记者 刘菲菲)1月21日,龙岗区非公立医疗机构行业协会在深圳龙城医院成立。据悉,这是龙岗区首家以社区基层医疗机构为主体的行业协会。

协会成立后,将成为行业主管部门与非公立医疗机构间重要的沟通平台。通过协会落实政府医改政策,夯实基层社区医疗服务体系,组织开展各种学术交流活动,开展重点学科建设,引导等级医院创建,研讨非公立医疗机构各类问题的解决方案,促进非公立医疗机构在管理水平、行业自律、人才培养、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进步,协助行政主管部门工作,维护非公立医疗机构的合法权益。

龙岗区非公立医疗机构行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龙岗区非公立医疗机构由松散型自主管理转向集约型规范管理。据悉,目前申请加入协会的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已超过150家(人)。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