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大运软件小镇出了个“鹏城工匠”

2017年01月20日 07:49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黄楠 通讯员 蒋小平) 1月17日,2016年度深圳市高技能人才认定暨技能大赛总结大会在深圳人才园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10名“鹏城工匠”、30名“技能菁英”等一批优秀的高技能人才。来自龙岗区园山街道大运软件小镇的贺鹏麟从深圳81.6万高技能人才中的杰出代表中脱颖而出,荣获“鹏城工匠”荣誉称号,并获得50万元重金奖励。

据介绍,贺鹏麟是大运软件小镇入驻企业深圳市智慧车联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从事汽车电子产品研发26年,先后荣获全国技术能手、南粤技术能手、深圳市技术能手,主持完成多项市级科技创新技术改造和区级技术改造项目,获得国家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公司于2014年设立“深圳市贺鹏麟汽车维修技能大师工作室”和“贺鹏麟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目前已培养了800多名高技能人才。

据了解,“鹏城工匠”称号是深圳2016年设立的技能人才最高荣誉,授予具有工匠精神、技艺精湛的优秀高技能人才,每年评选不超过10人并予以50万元重奖,旨在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社会氛围。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