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龙岗

欢乐祥和辞旧岁 送福送暖迎新春

2017年01月19日 08:10 来源:深圳侨报

文艺汇演现场。

近日,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昆刚率辖区市政协委员、布吉商会等一行人到布吉敬老院、布吉职康中心、驻地部队进行走访慰问,为辖区长者、职康会员和官兵提前送上新年祝福,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予的温暖与关怀。

在布吉敬老院,慰问组一行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在院内的生活及身体状况,老人们还十分激动地纷纷和领导握手,并感慨:“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长者的关心和厚爱,我们心里感到很温暖。”随后,慰问组一行还来到职康中心,为会员们送上真切的慰问和节日祝福,并到驻地部队与官兵们亲切交流,送上慰问金并祝愿官兵们春节快乐。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布吉街道积极在辖区开展各种新春慰问活动。此前,该街道还组织开展了走访退休党员干部的活动,入户走访了街道党工委退休党支部书记郑翠玉、原布吉村委书记洪亚添等,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的同时,希望退休党员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带动辖区退休干部党员积极关注社区基层治理,更多地为街道环境治理工作献计献策。

另外,为了让辖区计生困难家庭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佳节,让他们能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之情,布吉街道计生办也对辖区内的51户计生困难家庭展开了慰问活动。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