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园山街道免费送外来劳务工回家过年

2017年01月12日 21:39 来源:龙岗新闻网

领到慰问品,笑逐颜开。

即将登上回乡大巴。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曾晓龙)1月12日,龙岗区园山街道计生协会联合安徽省驻广东省深圳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会在保安社区大福新村,开展春节前流动人口返乡“关怀关爱”活动。

在这次关爱活动中,园山街道计生协会和安徽省驻广东省深圳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不仅为返乡劳务工送去了全面两孩政策宣传资料、怀孕育儿贴心管家和致安徽在广东深圳市老乡的一封信,还为他们精心准备了饮料、毛巾、洗发水、牙膏、面包、方便面、火腿肠、水果等礼物和慰问金。

在安良建达五金厂工作的张先生非常高兴地说:“马上就要回家了,心里很激动。这次免费返乡过年,为我家节省了一千多元,而且路上吃的东西和回家用的洗涤用品也不用自己买了,感谢深圳市和安徽省两地党和政府对我们流动人口的关怀关爱,此刻心里暖暖的,感到无比开心,我觉得我们的付出很值。”透过车窗看到,劳务工们兴奋地向主办单位领导挥手致谢,其中还有不少乘客掏出手机、相机,拍下这难忘一刻。

园山街道有关负责人告诉笔者,这项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的管理服务水平,更体现了政府对流动人口生活情况的关心,及时为她们提供服务,使其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