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禾花社区:率先在全区推出在线职业培训项目

2017年01月10日 20:05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巫燕芳)日前,记者从平湖街道禾花社区获悉,该社区在全区率先推出在线职业培训项目。主要帮助企业解决在实体经济面临下行压力下,如何加大对企业员工的培训,增强企业员工和社区居民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增强公民意识和工匠精神,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献策,爱岗敬业,与企业同进退,走出新路。

同时,也让广大企业员工和社区居民学习新知识,学习新的技能和技术,更好地适应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对员工的要求,更好地谋划个人的发展。

据介绍,在线职业培训项目课程主要包含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两个方面,由政府支付向第三方购买在线课程,送给企业并分配给有关员工学习。职业素养类课程有公民职业道德,法律,心理学,文明礼仪学等10门,企业按照岗位技能要求送配职业技能课程。

这一培训项目采取主动报名的形式,积极组织好培训学习。培训项目名额共521名,主要针对社区在岗人员和企业中层以上的骨干、业务骨干。以督促员工更加自觉的投身学习,提高素质,更好地服务企业。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