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平湖街道党员带头美化环境 践行“两学一做”

2017年01月10日 20:02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林 陈楚旋)“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近日,平湖街道华丰公司支部的党员们穿上“红马甲”,在辅城坳社区公园开展了一次“党员动手、美化辅城”志愿者义务清扫活动,并以此作为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年终总结。

辅城坳社区公园拓展及绿化工程刚刚完工,渴望清新的人们,迫不及待地入园休闲,晨练、跳舞、慢游、聊天,从早到晚,每天有大量人员入园,带来了各种各样的“农副产品”——生活垃圾,因环卫人员未配套,园内卫生状况堪忧,绿草红花之间,竟是白花花的一片。

当天下午,华丰支部的党员、团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等一行11人,对社区公园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清扫。党员们有的拿着扫把簸箕,将路旁的方便盒、烧烤棍、纸巾、果皮、子壳等清进垃圾箱,有的用长铁夹把花丛中的塑料袋、包装纸夹进垃圾袋,还有的干脆用手把大件的如废皮坐垫,破单车等直接搬上垃圾车。通过2个多小时的持续清扫,公园面貌焕然一新,来往居民啧啧称赞。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