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宝龙街道高压查违 违建抢建一律拆除

2017年01月10日 10:34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何璐 卓国凎)2017年新年伊始,龙岗区宝龙街道执法队克服队伍组建新、人员新、片区不熟悉等困难,按照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实现新增永久性违建“零增量”的工作目标,以加强旧改区严控为重点,全面深入开展违建工作。1月7日、8日,该队联合同乐派出所,共出动工作人员230名,氧割机15套、风炮6台,连续两天加班对龙新社区大围村楼顶加建进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龙新社区大围村位于龙岗义务小商品城周边,距离双龙地铁站也仅一两公里的路程,地理位置优越。有部分村民听说即将进行旧改,便利用街道分设之际,乘机加建钢架铁皮顶,以求博赔。 宝龙街道执法队执法人员巡查发现该片区有抢建苗头后,立即组织专项行动予以拆除。行动中,共拆除顶楼加建铁皮9处,拆除面积950平方米;责令业主自行拆除6处,目前已全部拆除完毕。由于提前制定应急预案、联合警方安保到位,整个拆除行动未发生暴力抗法等群体性事件。宝龙街道执法队以严厉的执法手段,彰显了街道初设期,查违力度不减的决心。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