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三联珠宝城焕新迎客 400多家玉石珠宝品牌商云集

2017年01月08日 22:34 来源:龙岗新闻网

2017年1月7日,经过“整装”的“三联珠宝城”以全新姿态开门迎客。

原先的开放式柜台变成了一个个隔离专柜,鼓励品牌商经营打造自主品牌。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昌战)400多家翡翠、珠宝、玉石品牌店,清一色的隔离专柜,各式品牌商……从去年9月开始,位于三联水晶玉石文化村内的原“三联水晶玉石文化产业园”经过重新布局、规划和招商,目前面貌已经焕然一新,摇身一变成为“三联珠宝城”,并剑指深圳最大珠宝城。2017年1月7日,“三联珠宝城”以全新姿态开门迎客。

    新思路新气象 已有400多家品牌商入驻

    据了解,“三联珠宝城”位于深圳三联水晶玉石文化产业村,占地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前身是“三联水晶玉石文化产业园”,致力于打造“集翡翠、水晶、玉石为一体” 集合完整产业链、完善配套服务的珠宝城。

    一层商铺灯光明亮,货柜中,各式各样的玉石珠宝精巧绝伦,吸引来往顾客眼光;珠宝城二层还有年货一条街,红通通的装饰带来节日的喜庆氛围,不少市民在各摊点前挑选货品;同时珠宝城一侧的美食街,清一色的大浦美食更是引爆了大众的味蕾,场面十分热闹。

    “目前三联珠宝城已经吸引了400多家玉石珠宝品牌商入驻。”三联珠宝城董事长童升焱介绍,从去年九月开始便着手对珠宝城进行重新布局、规划和招商,包括整合经营翡翠玉石水晶的品牌客户,引导扶持培育商户发挥各自特点,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珠宝城携手商户共同打造代表深圳翡翠水晶玉石行业的“珠宝城”。

    如今的“三联珠宝城”已经按照童升焱的思路进行了改装,产业园里的交易中心格局有了大改变,所有的开放式交易柜台全部撤走,变成了一个个按照尺寸量身打造的隔离专柜。童升焱透露出的想法是,商家们有了自己的门面后,就会精心装修和打造个人品牌,利于商家自身的成长。

    人气旺起来 商户经营有信心

    “三联珠宝城”雄心勃勃,入驻商家们也是信心满满。其中,“壹珈翡翠珠宝”堪称珠宝城的“门面”店,该店老板江俊湘称,自从去年入驻珠宝城后,通过一年开拓市场,如今已经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品牌,许多客户慕名而来,生意也越来越多,对前景十分看好。

    来自台湾的玉商黄正明已经是一位三联的老商家了,他在打造自己独特品牌的同时,还将家里收藏30年的宝贝——清朝末期用翡翠玉石雕刻的一辆翠玉马车运来,摆设在三联珠宝城正大门位置,成为珠宝城的“城宝”。

    来三联经营翡翠珠宝店已经10多年、见证整个三联水晶玉石文化村发展的三联水晶玉石文化协会副会长任喜明感叹,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三联水晶玉石文化村名声远扬,行业不断发展,村里将原来禾沙坑工业区升级改造,建成水晶玉石文化产业园,使翡翠水晶玉石行业得到进一步的升级。到现在,400多家翡翠水晶玉石经营者被纳入产业园的统一规划,创新经营模式,打造自己的品牌,形成了三联水晶玉石文化走向世界的“深圳玉城”。他相信,三联一路的发展虽然中间经历了一些坎坷,但今后发展前景还是不错。

    据了解,“三联珠宝城”所在的深圳三联水晶玉石文化村,目前有1000多家玉石骨干企业及商家,从业人员超过3万人,“三联珠宝城”集翡翠毛料交易、产品原创研发设计、展示销售、检测鉴定、交流合作、配套服务、行业培训等为一体的行业平台,培育一个产业链完整、配套服务完善迈向高端化、产业化、国际化的全国性翡翠玉石行业龙头基地。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