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区领导调研宝龙街道筹建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

2017年01月06日 21:16 来源:龙岗新闻网

  

 

区领导陈广文一行来到宝龙街道办公大楼所在地,现场实地调研宝龙街道筹备情况

 

 

区领导陈广文一行来到宝龙街道办公大楼所在地,现场实地调研宝龙街道筹备情况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陈波)1月6日下午,区领导陈广文一行来到宝龙街道办公大楼所在地,现场实地调研宝龙街道筹备情况,分别对行政服务大厅、办公楼、会议室以及相关配套设施进行考察。

宝龙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旭光同志对新办公场所的建设进度、筹备组成员构成、工作人员办公条件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区领导陈广文充分肯定了宝龙街道的筹备工作,也对新街道的发展寄予厚望,期望新街道在筹备组同志的带领下各项工作能够尽快步入正轨。他指出,宝龙街道要发挥现有优势,抢抓机遇,充分利用“东进战略”发展契机,做好产业升级、项目引进、人才安居房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的工作,努力开创街道发展新局面。

随后,区领导陈广文一行到南约社区慰问社区老党员,并调研了社区统建楼、党群服务中心等建设情况,对宝龙街道基层党建、民生建设等给予了肯定。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