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宝龙街道领导调研宝龙高新办 共同谋划产业发展

2017年01月05日 21:04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陈波 张江)1月5日下午,为更好地谋划宝龙科技城发展,做好相关配套工作,宝龙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旭光同志率队到宝龙高新办调研,并与高新办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就推动园区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了磋商。

宝龙科技城是深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深圳高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省市共建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及深圳市机器人产业基地,亦是龙岗区重点规划建设的科技新城。园区主导产业突出,创新基础扎实。园区核心区引进了275家科技企业,已形成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和智能制造为主导的产业格局,引进和培育了一批知名品牌,如比亚迪、五洲龙、海能达等行业龙头企业。

杨旭光同志指出:打造宝龙科技城“产城融合”示范区是宝龙街道的重点工作;围绕宝龙科技城的建设规划,加强宝龙工业园区的二次开发,吸引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高端新兴产业集群入驻,推动中广核新能源产业基地等新兴业态落地;优先完善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加快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将宝龙园区建设成为宜居宜业的科技新城;充分发挥宝龙科技城的产业集聚和辐射作用,在周边同乐、南约等社区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及相关配套的现代服务业,不断促进整个片区的产业升级发展。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