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庆祝建党95周年 先进基层单位和个人受表彰

2016年07月01日 15:22 来源:龙岗新闻网

7月1日上午,龙岗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隆重召开。

龙岗区委书记冯现学为优秀单位和个人颁奖。

龙岗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今天(7月1日)上午,龙岗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四个全面”和“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扎实开展和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继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马上就办,抢抓落实“东进战略”、打造“东部中心”战略机遇,为龙岗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区做出新的贡献。

冯现学、吕玉印、陈少雄、刘朝辉等区领导出席了大会。大会还表彰了龙岗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大会由龙岗区区长吕玉印主持。

近年来,在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强化城市管理治理和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龙岗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个人。在纪念建党95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大会对龙岗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进行了表彰,授予中共平湖街道上木古社区委员会等100个单位“龙岗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谭华容等100名同志“龙岗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黄桂荣等100名同志“龙岗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95年来,勤劳勇敢的龙岗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同样走过了极不平凡的风雨历程。龙岗的昨天与今天,始终与党的伟业休戚相关、心脉相连。”龙岗区委书记冯现学表示,1993年龙岗建区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历届区委班子的艰苦努力下,全区上下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牢牢抓住特区一体化、迎办大运、东进战略等历史机遇,奋发有为、锐意创新,走出了一条独具龙岗特色的创新驱动发展之路。

行动是最好的纪念,发展是最好的继承。冯现学强调,要始终铁心向党,坚定信念,继承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始终铁肩担当,攻坚克难,紧紧抓住东进战略机遇打造东部中心。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紧紧抓住东进的历史机遇,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对标国际一流城区,加快推动龙岗经济、城市、社会结构整体转型发展,推动龙岗早日实现深圳东部中心的目标定位;始终铁腕治党,聚焦主业,着力提升新时期下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增强发展意识,抢抓发展机遇,提升发展能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把外部机遇转化为加速龙岗发展的强大动力。

龙岗区区长吕玉印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坚定信念,奋力拼搏,为龙岗落实“东进战略”、建设深圳“东部中心”,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区不懈奋斗。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