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电视电话会议

2016年06月27日 18:24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6月27日上午,广东省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电视电话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主持会议。龙岗区按照要求设立分会场,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区领导冯现学、吕玉印、陈少雄、刘朝辉等参加了龙岗分会场的会议。

胡春华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和广东党组织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对广东省在新时期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顺利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胡春华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开创广东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他指出,展望未来,广东正处于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要准确把握战略机遇期内涵的深刻变化,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认识、引领新常态,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带领全省人民向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奋斗。要坚定不移的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为广东转换发展动力,调整经济结构、提升发展质量的核心战略和总抓手;围绕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从短板最突出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使民生社会事业发展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求相适应;广东要在全面深化改革方面走在前列,在全面推进各领域改革的基础上着力推动创新发展、国有企业、土地管理、行政审批、司法体制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

此外,要加快推进法治广东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勤政为民、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廉洁自律,为广大党员做出表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攻坚克难、奋发进取,为全省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大会还表彰了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