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首家公共法律服务平台落户天安数码城

2015年12月04日 13:18 来源:龙岗新闻网

12月4日,天安公共法律服务联盟正式成立

吕玉印、华振强等领导共同触摸电子手印屏,宣布龙岗区2015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12月4日上午,随着吕玉印、华振强等领导共同触摸电子手印屏,龙岗区2015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与此同时,致力于服务园区的天安公共法律服务联盟正式成立,这也是龙岗首家入园区的公共服务平台,旨在为龙岗天安数码城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

今年的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法治与你同行”为主题,从11月中旬持续至12月中旬。龙岗区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一系列宣传方案,其中包括龙岗区“龙岗普法”微信平台上线、建设宪法宣传教育基地、举办领导干部宪法专题学习活动、举办龙岗区“法治大讲堂”活动、举办“普法看龙岗”读者宪法体验日等12大项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的法治观念,提高全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为将龙岗建设法治之区提供良好法治氛围。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