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将提供精准化服务 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2015年10月26日 21:30 来源:龙岗新闻网

冯现学一行调研比亚迪精密制造公司

龙岗讯(记者 王少伟)“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我们将与企业一起共度时艰!”在宝龙综合服务中心会议室内,区委书记冯现学在了解到几家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后坚定地说道。

10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冯现学、区长吕玉印率队来到宝龙工业区先后对比亚迪精密制造公司、深圳业际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多家企业代表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征求企业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区领导熊小平、郭子平、侯海等参加调研。

据介绍,比亚迪精密制造公司专注于各类精密注塑模具的研发、设计与制造,为集团各项产业发展提供所需的各类精密注塑模具技术,公司以标准化、流程化、制度化、信息化、自动化为战略基础,已经成为具有世界级品质、成本、制造弹性、专业工程技术服务等竞争优势的精密注塑模具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深圳业际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薄膜式电容触摸屏开发、生产、销售的专业制造商,总投资1.25亿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现主要客户为三星、华为、酷派、联想、TCL等,销量居国内同行前三水平,2014年销售额突破12.6亿元,未来三年将保持30%以上增长速度。

在座谈会上,上述两家公司及深圳市旺鑫精密、联懋塑胶、福盛高科、宝捷讯电子等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目前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希望通过政府协调解决。

“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我们将与企业一起共度时艰!”冯现学、吕玉印在了解到几家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后坚定的说道,他们要求政府部门要深入研究行业性、阶段性问题,及时调整制定针对性政策,最大限度提供政府服务和帮助,保障企业能够轻装上阵,适应竞争;同时,企业也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及时反映企业存在的问题和行业性问题,同时要树立信心,加大创新力度,政府部门也将搭建创新平台,引导资源对接,针对企业需求,实时了解企业困难,提供更加精准化服务。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