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教育局28个行政审批事项实现一站式审批

2015年10月21日 07:56 来源:晶报

晶报讯(记者 何小西 方静芬 通讯员 许楚城)10月15日,龙岗区教育局28个行政审批服务事项正式进驻区行政服务大厅,该局通过设立在区行政服务厅的审批服务科实现了教育审批事项一站式审批。据龙岗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进驻区行政服务大厅的28个行政审批事项中,全流程办理业务25项,即来即办业务20项,联合办理业务13项,为实现为申请人提供高效便捷服务的目标,该局把一个部门的行政审批权力全部向一个科室集中,然后将该科室再集中到区行政服务大厅的窗口办公,实现了“一站式”审批。

龙岗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提醒,自10月15日起,该局社管科、人事科、学前办、职成教科不再受理行政审批、行政确认(服务)等相关业务,欲办理相关业务的申请人可赴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二楼教育窗口办理相关事宜。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