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将与国开行深圳分行深化合作 共促发展

2015年10月14日 07:29 来源:龙岗新闻网

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10月13号下午,区委书记冯现学与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吴亮东一行就加强双方紧密合作,助推龙岗建设深圳东部创新中心进行座谈。区领导熊小平、胡嘉东等一同参加。

区委常委熊小平介绍了龙岗区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高端引领、创新驱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吴亮东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分行的基本情况。据了解,经过21年的发展,国家开发银行经历了政策性银行、开发性金融机构、商业化转型然后成为服务国家战略的、面向国际化、新型的开发性金融机构,重点服务国家基础设施、基础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支柱产业、民生领域等重点领域建设。

座谈中,吴亮东表示,龙岗区作为深圳战略发展重要支撑区域,希望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分行能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区及配套建设、民生领域等龙岗发展的各个领域发挥独有的作用,为龙岗的下一步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深圳分行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业务特色与优势,加大在助推龙岗建设深圳东部创新中心。

冯现学对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分行长期以来对龙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龙岗区正在积极打造深圳东部创新中心,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未来龙岗将围绕“一个中心”、“两个先行区”、“三条带”、“四大枢纽”战略机遇和目标努力发展,希望国开行深圳分行进一步加大对龙岗区的支持力度,在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区建设、城市更新和民生领域等方面紧密合作,实现共赢。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