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杨洪:“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必修课

2015年05月26日 16:40 来源:龙岗新闻网

龙岗讯(记者 张凡)5月26日,龙岗区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了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深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同时对全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作动员部署。市委常委、龙岗区委书记杨洪带头在会上围绕“三严三实”主题作专题党课,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把开展专题教育与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发展改革稳定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区领导冯现学、陈少雄、刘朝辉等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区长冯现学传达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记者会上获悉,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龙岗区各部门将结合改革发展实际,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带头讲党课,讲清楚“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讲清楚“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讲清楚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发挥带学促学作用。为龙岗区争当“四个全面”尖兵、努力开创现代化国际化先进城区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杨洪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中提出,要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专题教育的全过程,聚焦问题、对准问题,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各级领导干部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摆到位,把学习教育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

“做人要有人品,当官要有官德,‘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杨洪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

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学习贯彻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本系统本单位重点工作任何结合起来,不能以集中活动的形式开展专题教育,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

龙岗区各街道在分会场收看收听了电视电话会议。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