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杨洪:要全面梳理问题 坚守底线 坚持发展

2015年05月26日 00:11 来源:龙岗新闻网

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5月25号,龙岗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常委、龙岗区委书记杨洪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重新审视原有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跟上形势、抓住机遇、快速发展。会议还听取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开展2015年龙岗区挂点服务企业工作的通知》。区领导冯现学、陈少雄、刘朝辉、熊国伟等参加会议。

杨洪强调,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指出,今后五年,深圳将勇当“四个全面”排头兵,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按照问题导向,全面梳理问题,寻找破解之法;继续坚守底线,打基础、立长远,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按照集成式、集团式、集约式发展模式,要有大思路、大手笔去发展大企业、大项目,促进经济跨越式发展。

会上,区长冯现学传达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为进一步优化政府服务,提高服务质量,龙岗区将开展挂点服务企业工作,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当天的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开展2015年龙岗区挂点服务企业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内容,服务的对象包括在龙岗区注册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上市及拟上市企业、重点外资外贸企业、重点服务业企业、重点金融业企业、重点在建项目等企业。服务形式主要是通过走访挂点企业或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及时了解和解决企业反映的个性问题和行业发展遇到的共性问题;积极宣传市、区产业政策、企业问题报送途径;邀请企业关注龙岗区政府企业服务微信公众号,使用龙岗区企业服务平台;督促企业守法经营等。

《通知》要求,在挂点服务现场调研期间,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由区经促局转交区相关部门或提交区政府服务企业联席会议协调解决;区经促局对企业问题的解决进展要及时督办,并将问题解决情况反馈至企业。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