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党员干部接受“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年05月11日 18:01 来源:龙岗新闻网

龙岗讯(记者 张凡)5月11日,省委组织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电视电话会议,省委书记胡春华为全省领导干部进行专题党课,并对全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动员部署。龙岗区领导杨洪、冯现学、陈少雄、刘朝辉、熊国伟、万平利、曾稳高、吴书坤等在龙岗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教育实践活动是组织系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全体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论述,深刻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找准组织部门落实“三严三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带头践行好“三严三实”。

胡春华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具体要抓好学习教育,抓好严肃党内生活,抓好廉政风险排查,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不断开创我省组织工作新局面。

胡春华强调,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持续增强转作风的自觉性;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纠正不严不实问题,实现“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紧密联系实际,有力有序开展“三严三实”活动,实现“三个建设”效益;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我省“三严三实”专题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