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龙岗赛区小记者驻站活动正式启动

2011年07月24日 12:57 来源:龙岗新闻网

 

 

龙岗讯(通讯员 魏爱玲 罗鸿韵 报道)7月22日,大运会龙岗赛区小记者团驻站启动曁授证仪式在大运文化园U站举行,团区委、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大运文化园U站站长为小记者代表颁发了聘书,大运期间,小记者们将进行一系列U站志愿服务报道活动。

据悉,3月初,大运会龙岗赛区志愿者部发起,并与区教育局、区少工委联合组建“2011大运会龙岗小记者团”。3月26至27日,大运会龙岗赛区志愿者部对全区11个街道和直属学校推荐的近200名选手进行了严格的选拔,最终挑选出40名大运小记者团正式成员和40名后备成员。4月17日至5月22日,小记者们接受了四期基本新闻课程培训。

培训结束后,小记者团开始深入到与大运相关的各个领域,以他们独特的视角带来精彩的新闻报道。5月24日大运小记者团进行了第一次外出采访活动,报道了2011广东省青少年举重邀请赛暨大运举重场馆测试赛。6月22日,小记者团进行了第二次外出采访活动,探访大运场馆和大运村。据龙岗赛区志愿者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启动仪式后,小记者将分片区在赛区各类城市志愿服务U站进行采访报道以及志愿服务体验。

编辑:张冀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