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南澳街道南隆社区举行2009年读书班结业典礼

2010年01月15日 10:53 来源:龙岗新闻网

龙岗讯 (通讯员 郑丽 钟淑梅 报道)近日,南澳街道南隆社区举行2009年读书班结业典礼,56名学员经过刻苦学习,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学员,其中44名学员获得了“优秀学员”称号。该街道办相关领导参加了典礼。

典礼上,对南隆读书班2009学年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宣读了2009年的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在南澳街道办的大力支持下,该街道南隆读书班自20059月办学以来,不断增加新学员,现有学员56人,流动学员5人,而最初的室内教育也拓展壮大到了现在的视频教学、户外活动等。

南隆社区读书班十分注重精神文明建设,经常性举办系列丰富的文体活动。该社区妇女读书班坚持每周三开班,在组织开展学习之余,还经常组织学员一同唱歌跳舞、打篮球、登山等,课外活动丰富多彩。该社区还有一支矫健的女子腰鼓队,在当地享有名气。同时,该读书学校自成立以来,通过开展各种各样活动和教育,不断充实辖区妇女卫生保健、法律知识、电脑、家庭等方方面面的知识,极大地提高了当地妇女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加深了她们对社会和社区的认识。

该社区一向积极进取、致力于不断推动妇女工作,在巩固已有的区级“巾帼文明岗”的基础上,全面加大创建力度,丰富创建内涵,以创建市级“巾帼文明岗”为更高的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于20099月份顺利通过了市妇联考核验收,成功创建了市级“巾帼文明岗”。

该社区表示日后,社区读书班将继续从丰富课程内容着手,努力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综合性、学习型的教育环境,进而推动学习型社区的建设,使社区妇女焕发新活力,推动社区群众精神文明建设稳步提升。

                        

 

编辑:孙逊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