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交警主动送课上门 加强外卖骑手交通安全培训

2022年04月15日 09:5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5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傅伶利)为从源头和预防和减少涉电动车交通事故的发生,提升外卖骑手交通安全意识,4月14日下午,横岗交警中队宣传队走进企业,为朴朴配送员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image.png

培训中,宣传员重点讲解外卖骑手骑行时使用手机、不配戴安全头盔、逆向行驶、闯红灯、“争分夺秒”超速行驶等常见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隐患及危害,提醒骑手们务必要时刻敲响安全警钟,摒弃交通陋习,文明驾驶,安全出行。随后,播放涉外卖骑手交通事故警示教育视频,做到提醒骑手提升自我保护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

image.png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教育课,骑手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送餐过程中一定谨慎驾驶、安全骑行,做文明守法的交通参与者。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