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一天配送防疫物资2400余件!横岗企业全力保障显担当

2022年03月17日 10:4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4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胡博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14日,横岗街道企业国药器械广东供应链公司物流配送中心保管员杨立军、李华亭,配送车队驾驶员李辉、方生贤、王少鹏、万七、李威泽等人主动请缨,坚持工作。截至发稿时,已完成18家医疗机构配送任务,各类防疫物资2400余件。

image.png

本次深圳市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国药集团广东医疗器械供应链有限公司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从严从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医疗物资保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始终把医疗机构物资保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主要领导靠前指挥、深入物流配送中心指导防控和物资配送工作。

image.png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彰显国药的责任和担当;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织好“防控网”,做好“人物同防”。

image.png

在全面加强办公场所物流仓库的疫情防范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和物资防护工作,特别是进口物资的消杀和核酸检测工作。党员干部靠前当好表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