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行业专场+园区设点+小区定点!200个核酸检测点遍布横岗

2022年03月17日 10:4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7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胡博文)为方便群众在封闭管理的社区小区、产业园区内出门就能直接进行核酸检测。3月16日,横岗街道在78个核酸检测点基础上,增加122个面向工业园区的流动检测点,把检测服务送进厂区园区。

image.png

200个核酸检测点遍布横岗,密织检测网

逾三分之一点位设在花园小区或城中村内,大部分居民群众在花园小区楼下即可检测,人员跨区域流动减少了。这一举措为有老、幼成员的家庭提供了极大检测便利。同时,随着分设点位的增多和错时检测的实施,排队人流得到进一步分散稀释,各点位人员密集程度较之前有大幅改善,更有利于疫情防控。

image.png

流动检测点进企业、园区员工在厂里做核酸

当天早晨还没到7点,由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组成的街道流动检测点突击队开始集结。在短暂而紧凑的任务分配和物资搬运后,突击队便分赴122个流动检测点,深入各园区、企业,揭开当日上门服务的序幕。封闭管理的园区、企业员工在不出工厂、园区即可检测,不用排长队,更加方便、快捷。

image.png

分门别类设立行业人员检测专场

针对服务封闭管理区、围合区外的民生保障行业从业人员,横岗街道在多个片区设立专门检测点,为外卖、快递等民生保障相关行业的从业人员提供方便快捷的检测服务。

image.png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