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温情满满,浓浓惜别情!社区书记离任 ,党员、居民自发相送

2022年03月11日 18: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1日讯(记者 叶玉燕)金杯银杯,不如群众口碑。近日,红棉社区十余名党员、居民代表自发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送会,欢送的不是别人,正是前任社区书记张维杰。

image.png

前任社区书记张维杰(左六)离任 ,党员、居民自发相送。

大家还深刻地记得,三年前红棉迎来了这位凡事亲力亲为、走路风风火火的“草帽”书记。任职以来,他始终坚持以脚步丈量社区不断听民声、察民情,针对群众反映家门口道路破损影响出行、文化活动场地欠缺等系列民生问题,他一趟又一趟地往区、街道各个部门跑,找到相关负责人反映情况并陪同其勘察现场,先后牵头推动红棉体育公园建设工程、梧桐路南段、北段主干道“白改黑”及人行道综合改造提升项目,深峰路、红棉路人行道改造提升落实落地,推动辖区梧桐学校扩建增容54班解决居民反映孩子“上学难”、花园小区优质饮用水入户等民生工程落实落地,以“绣花”功夫做实社区治理细节,通过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成为居民群众交口称赞的好书记。

image.png

社区居民依依不舍。

“没想到张书记这么快就要走了,真舍不得”“书记,不要忘记常回来看看啊”……大家握着张维杰的手,道出了自己的不舍。面对依依惜别的居民,张维杰心里也沉甸甸的,他哽噎地对大家们说道:“希望大家以后继续关注社区发展,积极参加各类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对张书记在三年任期时间里对红棉所做的点点滴滴表达了深深的感谢,没有华丽的语言,但从大家饱含泪水和感激的眼里可以看出他们对这位社区书记无比的不舍。最后,大家一起为他送上了“人民的好领导,社区的好书记”的锦旗。

张维杰是这样一位永远把老百姓的事放在心中的基层干部,这位“草帽”书记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最质朴的初心,也感染着每一个人。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