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好男儿当兵去!横岗街道加大精准征兵宣传力度,鼓励大学毕业生应征从戎

2022年02月26日 10: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6日讯 (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覃广威 胡博文)为响应国家对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的号召,积极鼓励和引导大学毕业生投身军营,提高横岗街道辖区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的热情和参与度,进一步拓宽兵源征集渠道,提升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近日,横岗街道积极采取措施开展精准征兵宣传。

image.png

横岗街道领导于日前带领征兵宣传队走访辖区企业,了解企业适龄人员类别、学历程度、年龄户籍等情况,并派发相关征兵宣传手册;围绕着大学生应征参军优惠政策,从政治素养、精神磨砺、经济补偿、学历晋升、人脉资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现身说理,答疑解惑,要求将征兵宣传精准传达到每一个适龄入伍的大学毕业生员工,激发参军热情,持续在企业营造征兵工作的良好宣传氛围。

image.png

征兵宣传组还走访户政管理中心,详细了解近两年大学毕业生落户横岗情况,并收集相关的适龄入伍人员信息,以便下步“一对一”精准宣传,高标准完成街道年度征兵工作。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