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寒风中一抹“红”,横岗志愿者在行动!

2022年02月22日 16:5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2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唐敏)为助力核酸检测点正常开展,2月10日至2月20日,横岗街道团工委(义工联)根据街道防疫需要,招募1492人次志愿者参与查验健康行程码、维持秩序、信息登记、协助医护人员核酸采样等核酸检测相关工作。

寒潮突袭,气温骤降,横岗的志愿者仍每天坚持到各个点位参与疫情防控,冒着寒风不断走动,他们的红色身影穿梭在横岗的各个角落和每位横岗居民的心里。对于他们而言,做义工固然是辛苦的,可是当他们听到居民的亲切温暖的问候时,一切寒冷便烟消云散。

裹挟着寒风和冷雨,麟恒广场、大生体育公园、文体广场、人民公园……活跃着一个个身着“红马甲”的防疫志愿者,他们像暖阳,在这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抹温暖人心的“火红”。

有的志愿者还有自身的工作,也利用中午休息、晚上下班后的休息间隙时间前来支援。他们以亲切的笑脸、耐心的讲解为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居民服务。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