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包汤圆送温暖!横岗街道团工委(义工联)与志愿者欢乐闹元宵

2022年02月15日 15: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5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唐敏)为迎接正月十五元宵佳节,2月14日,横岗街道团工委(义工联)组织开展“团团圆圆,我们‘义’起欢乐闹元宵”义工元宵节特别活动。让横岗洒下辛勤汗水的志愿者们一起过这个团圆的节日,感受“横岗义工一家亲”的氛围。

image.png

活动前,现场服务的志愿者早早地来到慈心缘素菜馆,大家同心协力分发物资、布置场地、做好烹饪汤圆的准备,根据活动分工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

image.png

现场,众人围着一张大圆桌,揉面团、包馅料,齐心协力,很快一只只圆润喜人的汤圆就出现了。旁边的一张小桌上,志愿者用电磁炉烧了一锅开水,将汤圆下锅。负责煮汤圆的志愿者朋友们分工有序,有的负责煮,有的负责分装,有的负责现场维持秩序。

image.png

汤圆煮好了,志愿者们在自己享受劳动成果的同时,也为横岗大厦附近的环卫工人、巡逻队员、交警等一线工作者、志愿服务站的值班义工、附近的市民送上热气腾腾的汤圆,大家一起共度这个有意义的元宵佳节,感受横岗义工联带来的温暖。

横岗街道团工委(义工联)一直坚持“参与、互助、奉献、进步”的义工精神,引导横岗志愿者提高精神素养、增长知识水平、提升行为规范,做一名合格的、文明的、乐于奉献的志愿者。横岗志愿者也围绕龙岗区、横岗街道的中心工作在横岗的大街小巷开展着协助核酸检测、交通文明劝导、防诈骗宣传、扫黑除恶宣传、护河治水、消防安全宣传、环境提升、学生护航等义工服务,为横岗这片热土洒下汗水、贡献力量,为横岗创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