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2021年12月10日 15: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9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刘余 刘文玲)12月9日,为了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横岗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引导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推动横岗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研讨班为期两天,设有主题报告、专题讲座学习和交流研讨等环节,邀请市委党校教授许剑波开讲主题为“学习百年经验增强团结统一”的专题讲座。横岗街道领导班子及机关、社区的广大党员干部在研讨班中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image.png

研讨班明确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抓好抓实街道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五个方面建设的强大动力,切实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重点狠抓“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加快打造“三组团、四园区”及“横岗眼镜一条街、眼镜博物馆、珠宝文化产业园”等特色时尚街区,大力实施街道基层党建“领跑”体系建设,稳步开展“城市管家”“星级花园小区”创建行动,持续做好“横岗好心态,幸福横岗人”品牌项目,继续推进深圳市华大医院、深圳市第二眼科医院等项目建设及“美丽横岗、精彩蝶变”行动,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横岗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果实。横岗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将以此次专题研讨班为契机,带着政治责任、信仰信念、深厚感情、使命担当去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