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松柏社区表彰年度优秀青年及志愿者

2021年12月03日 09: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张威伟)为了进一步推动社区志愿者队伍健康有序发展,鼓励各类志愿服务项目持续开展,12月2日下午,松柏社区团委组织开展了松柏社区2021年度优秀青年及志愿者表彰活动,社区党委书记李红胜,党委委员、工作站副站长、纪委书记梁丽杏,团委书记黎剑华参加活动。

image.png

李红胜在活动中对大家一年来为社区防疫、“清爽横岗”、创文等工作中的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增强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居民,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格局作出更大的贡献。梁丽杏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对社区青年提出五点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素养;适时调整心态,摆正自身位置;保持吃苦耐劳的品质,坚韧不拔的精神;加强事业责任心工作进取心。黎剑华总结了一年来社区志愿服务开展情况、队伍发展情况和服务成效,简要说明社区明年的志愿服务发展计划,并宣读了获得此次表彰的优秀青年及志愿者。

image.png

社区领导为17名优秀志愿者和10名优秀青年逐一颁发荣誉证书。

image.png

随后,还举办了国际义工日暨松柏社区义工生日会。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群众对志愿服务的满意是他们不舍的追求,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的有志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促进社区的平安和谐稳定,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