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松柏社区:结对共建显真情 便民服务暖人心

2021年11月29日 09: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入社区开展结对共建联合党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9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张威伟 何凤琴)为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11月26日,松柏社区党委与团市委、区三院党委在信义御城豪园小区开展结对共建联合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30余名党员参加,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奉献自我。

image.png


爱心义诊摊位

社区党员志愿者在现场宣传亲清政商关系和疫情防控知识,并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同时结合建党100周年及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内容开展有奖问答活动。

image.png

爱心义剪摊位

辖区居民对这次活动都非常满意,纷纷表示赞扬,感谢党员志愿者们的无偿服务精神,并希望社区党委今后多开展此类“接地气”的贴心服务活动。

image.png

惠民磨刀服务

接下来,松柏社区党委将与共建单位互带互动、共驻共建、优势互补,持续开展环境品质提升、健康检查、创文宣传等一系列的结对共建活动,促进社区和谐稳定发展。

image.png

DIY棉花糖制作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