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共同建设商圈诚信体系 松柏社区开展“诚信商户”评选表彰活动

2021年11月19日 22: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9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何凤琴)为全面落实市、区、街道关于诚信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发松柏商圈广大经营户文明守法、诚信经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11月18日下午,横岗街道松柏社区党委、社区纪委组织开展了“松柏社区第四届诚信商户评比暨表彰活动”,社区“两委”班子成员、20名诚信商户代表参加活动。

image.png

表彰活动现场

松柏社区党委书记李红胜在致辞中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还向商户代表和现场居民介绍了社区在共治共建共享社会治理“龙岭模式”方面做出的探索、努力,和目前社区正在大力推进的“松柏商学院”工作情况。社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丽杏宣读《关于授予第四节松柏社区“诚信商户”荣誉称号的决定》,公布本次评选活动被评商户情况。商户代表发言时,衷心感谢社区提供政策帮扶和诚信经营指导,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商户联盟”文明公约,积极配合社区共同建设商圈诚信体系和提升市容环境。

image.png

党风廉政宣誓

活动中,松柏社区党委书记李红胜带领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安全员代表、网格员代表、市容巡查员代表集体进行了党风廉政宣誓,商户代表签署了《龙岗区企业人员政商交往“十个不得”承诺书》和《诚信经营承诺书》,松柏社区党委班子成员为受评商户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此外,松柏社区纪委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亲清政商关系开展有奖问答,在场的商户代表和居民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image.png

签署承诺书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不仅进一步规范了商户的文明诚信经营行为,培育了文明诚信的社会风尚,巩固提升了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还有助于提升商户的影响力,利于改善疫情影响经营低迷的状况。

image.png

松柏社区老年协会结合建党一百周年为居民和商户代表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据悉,松柏社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不断深入探索共治共建共享社会治理“龙岭模式”,创新开展“松柏商学院”项目,已连续举办四届“诚信门店”评选活动,为共同发展松柏商圈经济、治理商圈环境、共享商圈繁荣创造条件。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