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 松柏社区开展重阳节“情暖夕阳”活动

2021年11月14日 14: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4日(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张冠男)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节日氛围,11月12日,松柏社区党委、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松柏社区老年人协会组织辖区内老年人前往深圳市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观澜版画基地,开展“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 乐享晚年幸福生活”主题活动。

image.png

在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党建书吧、东江潮红色文化博物馆等特色区域,通过观、触、衡量、感受等动作,进一步感受到了红色文化的蓬勃生机。参加活动的老年党员们更是感受深刻:“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只有向着党,理想信念坚定的人,才能始终不渝、百折不挠,坚定不移为实现既定目标而奋斗。

image.png

当天下午,一行人来到观澜版画基地,感受着客家古村落文化与现代版画工坊相融合之美。在版画基地参观的过程中,徐徐清风吹动着客家小镇内的树叶,叔叔阿姨们情不自禁,随着自然之声载歌载舞,展现了当代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活动还安排了参加人员在农场摘菜,在热闹的城市中寻找这一片净土,感受大自然的生命力与活力。

image.png

本次活动进一步挖掘了重阳节的文化内涵,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优良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让社区里的老年人能够享受和谐社会的发展成果,享受幸福晚年生活。

image.png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