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松柏社区开展亲子手工活动 捏出小动物的奇妙世界

2021年10月25日 11: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5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何凤琴)10月24日,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了30余位居民,依托社区安心驿站,开展了“小动物的奇妙世界”松柏社区亲子手工活动,营造温馨的家庭氛围,让大小朋友们在游戏中进行互动,拉近亲子关系。

image.png

松柏社区开展“小动物的奇妙世界”亲子手工活动

本次活动以“纸杯接球”小游戏开场,亲子同乐,在接、发球的过程中增加亲子之间的互动。游戏结束后,主持人倡导“家庭游戏日”,将游戏作为家庭互动的一种新形式,邀请社区居民与孩子们定期游戏,拉近亲子距离,增加亲子之间的亲密性。

image.png

轻黏土手工

轻黏土手工作为一种手脑并用的创作类游戏,可以增加亲子之间互动的频率。家长与孩子动手捏出“小动物”的过程,锻炼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达成亲子之间的良好互动,促进家庭的整体和谐。活动过程中,孩子和家长们全情投入,尽情摸索和实践着自己脑海里的奇思妙想,开心的交流互动,齐心协力地完成了制作,营造了一个轻松愉快、无拘无束的活动氛围。

image.png

大小朋友们在游戏中进行互动,拉近亲子关系

接下来,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依托安心驿站,关注居民的需求,立足于“家学院"的内涵,在社区内继续科普“家庭游戏日”,让辖区内的每一对家庭都能在定期的亲子游戏中,注入新的家庭力量。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