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松柏社区党群矩阵担使命 红色商圈“动起来”

2021年10月22日 14:4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2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何凤琴)秋高气爽好时节!为推进松柏商圈从业人员兴趣社团组建,拓展他们的社交圈,增强其城市、社区归属感,近日,在松柏社区党委的倡导下,松柏天虹把整日在商场内忙碌的员工们拉到红色阵地——横岗人民公园,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趣味活动,松柏社区党委副书记李志伟等到场为参与者加油鼓劲。

image.png

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趣味活动

活动开始,李志伟代表社区党委感谢松柏天虹在防疫抗疫中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为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然后,他简要介绍了松柏社区“商学院”所打造的商圈红色党群服务矩阵,有矛盾、有纠纷、有难题都可以在身边寻求帮助;最后,他鼓励大家要真真正正“动起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交流增进感情的同时,练就一副健康的体魄。

image.png

检验参赛人员反应能力的“可口可乐”游戏

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从检验参赛人员反应能力的“可口可乐”,到强调团队合作的“珠行万里”“穿衣大赛”,再到考验团队信任的“风中劲草”,松柏天虹从业者们的积极性被充分地调动了起来,团队荣誉感、集体归属感逐渐高涨,欢声笑语回荡在横岗人民公园的上空。

image.png

强调团队合作的“珠行万里”游戏

此次松柏天虹户外趣味活动是松柏社区“商学院·红色党群服务矩阵”党建项目的又一次生动实践,松柏社区党委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商圈促发展的带头作用,不断创新商圈党建模式,在丰富党员活动、回应群众需求、倡导行业文明上下功夫,使“红色商圈”的“红”和“商”两大特点更加突出,逐步形成“大党建、大服务、大管理”格局,打造“诚信、竞争、和谐、共赢”的示范商圈。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