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节日不打烊” 以“绣花针”功夫提升城区环境品质

2021年10月13日 10: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3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叶章山)为确保辖区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假期,横岗街道各部门和社区“节日不打烊”,持续加强安全生产检查、疫情防控、环境提升等工作,以“绣花针”功夫提升城区环境品质和筑牢安全底线。

image.png

横岗街道领导在假期中带头深入社区、驿站、商场等重点场所与生产企业检查,组织指导和督促街道有关部门、商圈企业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环境提升等工作。

image.png

据了解,横岗街道相关部门、各社区在节前就协调和合理安排好值班人员及网格员、安全员、市容巡查员、党员志愿者、义工等力量,在节日期间统筹开展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生产、环境品质提升工作。

image.png

在国庆假期首天,横岗街道累计出动近千人次,重点强化驿站和社区防控工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底线;强化城中村电动自行车违规入室停放和充电等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强化农贸市场的节日食品安全检查和整治,逐一排查辖区各农贸市场,同时抓好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环境提升等工作;强化工矿企业、人流密集场所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森林防火执勤值守工作,紧绷安全生产弦;强化卫生清扫保洁力度,加大重点区域的卫生消杀,累计出动检查人员及环卫工人489人次,清运垃圾252.6吨,处理卫生死角36处;强化绿化管养工作,主要清理辖区各公园枯叶杂草近2000平方米、修剪草坪灌木近1000平方米、冲洗地面850平方米,努力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区环境。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