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8名本土画家为横岗“两新”组织画像

2021年07月14日 15: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4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邓小明 陈伊琳)7月14日上午,由8名本土画家创作的“画说横岗”国画作品交接仪式在中和盛世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本次活动由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主办,中和盛世珠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承办。

image.png

横岗街道现有两新企业2051家,建立两新组织党组织203个,覆盖两新组织313家,纳入管理党员927名。近年来,横岗街道大胆探索,加大创新创优力度,特色党建品牌多点开花。比如,在横岗文创园建设“十空间一长廊”,在中和盛世珠宝园打造“党性指导教育基地、红色基因传承创新要地、工匠精神培育高地、珠宝时尚创意文化福地”,在保安医疗公司打造“七微幸福空间”,在深圳市携创高级技工学校打造“党建红+教育虹”党建品牌等等。深圳本土8名知名画家李仕明、刘社平、萧景聪、陆大海、李创、胡成、叶子予、高炜,结合横岗两新组织的特色,用多元化、潮流化的创意灵感,创作了8幅国画作品,画作艺术勾勒了横岗两新组织发展的人文成就,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人文内涵深、艺术水平高,多角度展示了横岗两新组织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丰硕成果。

image.png

横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黄乃作在画作交接仪式上表示,多年来,横岗街道党工委为辖区“两新”党组织建阵地、搭平台,固堡垒、聚力量,以党建引领助力企业全面发展。这次“画说横岗”的成功创作,为我们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必将为今后“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他要求,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要积极探索党建发展驱动力,更加深入地总结提炼典型做法,努力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基层党建品牌,全方位夯实横岗党建硬实力。

image.png

“看完这些作品,感觉横岗发展建设的非常美,创造今天的幸福生活确实很不容易,作为年轻一代,我们要好好珍惜眼前,努力为横岗的经济发展和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参观完国画作品后,90后的横岗两新组织党员陈思颖说道。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