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IN视频|连绵阴雨挡不住的热情!横岗居民欢送核酸采样队

2021年06月24日 16: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4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彭东伊)“风里雨里,感恩有你。”“亲爱的‘大白’,辛苦啦!”6月23日下午,风雨飘渺中,一条条充满谢意的横幅出现在横岗。伴着阴雨绵绵,横岗街道欢送支援街道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的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疗队,感激他们支援横岗,共同抗疫所作的奉献。

image.png

横岗街道君贤路、为民路、湛宝路等路口站满了撑着伞穿着雨衣的居民,四联小学门前一声声“谢谢白衣天使”发自肺腑。

image.png

一束束鲜花递到了医护人员的手里,医务人员队伍中的药剂师罗彩柳感慨地向记者说道:“近日来街道核酸检测量较大,我还能做,感觉自己应该来得更早些。”

image.png

据悉,本次医疗队共有100名医务人员赶来横岗支援,他们分别被分配到街道其中6个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大大缓解了医护人员紧缺的压力。

image.png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