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增强法治意识!横岗街道组织开展“4.26知识产权日”活动

2021年04月27日 11: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陈丹丹)4月26日,横岗街道“扫黄打非”办联合综合治理办公室(司法所)、公共服务办公室(文体旅游)、党建工作办公室(团工委)、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围绕“4.26知识产权日”主题,组织开展2021年“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苏之程参加活动。

image.png

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苏之程强调,街道要持续推进知识产权学习教育,形成以尊重知识产权、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并利用多种形式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社区居民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

image.png

当天下午,横岗街道还在横岗人民公园开展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通过举办知识产权服务集市等活动,广泛发动辖区群众参与到知识产权保护上来,大力提升社区居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能力,增强法治意识。

image.png

此外,横岗街道“扫黄打非”办积极组织校园“护苗行动”、“绿书签”活动。利用线上教育平台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工作,面向学校师生发布相关宣传动画,大力净化网络文化环境。街道各社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公益广告标语等多种形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增强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