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带头讲党课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1年03月31日 14: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31日(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彭东伊 朱德斌)“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党史学习教育和横岗高质量发展如何结合起来,防止‘两张皮’?”3月31日上午,“党工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在横岗街道办八楼火热举行。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相宏围绕《从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力量砥砺前行建功新时代》党课主题展开了一段深入浅出的宣讲。

image.png

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带头讲党课。

李相宏在讲话中提到,横岗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勇敢、坚定地担当起历史重任,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里汲取力量,始终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接下来一段时期,我们的党员干部抓什么,要怎么抓?李相宏谈到,横岗街道将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紧抓“双区”建设和综合改革试点重大机遇,围绕区委提出的“一芯两核多支点”发展战略,在横岗高质量发展上坚持“通筋、换血、润肺、强四肢”思路,努力攻坚克难、夯实基础、完善品质,高水平打造“科技智造城、创意生活谷”。

image.png

怡锦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开展“党史晨读、学思践悟”活动。

据悉,横岗街道组织辖区百名党组织书记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结合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党史宣讲集中在3月至7月进行,目前已收到宣讲计划200余份,覆盖机关科室、社区小区、园区企业、各党支部、公园广场等,宣讲形式多种多样,包括室内室外、线上线下。在党组织书记带头讲党史的示范引领作用下,广大干部群众掀起讲党史学党史热潮,主动宣讲党史,广泛开展“党史晨读学思践悟”活动,社区、机关科室、企业园区、凉亭、“树下学堂”等处处可见学党史、讲党史的身影,目前累计开展宣讲1200余场次。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