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趣味运动联谊交友结良缘 横​岗开创青年交友新生态模式

2021年03月15日 14:4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唐敏)为践行活泼积极健康的青年宣言,展示青年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青春正能量,近日,横岗街道联合横岗X-one体适能运动中心开展“666·约一下”运动联谊交友活动,以客家姑娘陈烟花、曾阿牛的相识相知故事串联,“体能+脑能相碰撞,携手开创了青年交友新生态模式。

image.png

“体能+脑能相碰撞,开创青年交友新生态模式。

见个面、吃个饭、聊两句,传统意义上的相亲交友派对多数时候都以尴尬开场、无话可说结尾。如今,更多单身男女的心态也由找一个结婚对象变为接触外界的一种方式,获取更多交到新朋友的机会成为区别于传统相亲活动最重要的一环。这次的“666·约一下”主题联谊运动会形式与载体也正由过去的单调、枯燥向多样、活力、丰富的形式转变。攀岩取信封、携手登高峰、悬崖来私会、倾心撕名牌等刺激又好玩的游戏大大增加了活动的参与度和趣味性,活动过后的自主参与环节唱K、狼人杀、吃饭聊天也大大增强了单身青年进一步了解的深度和广度。整个活动13对单身男女青年,活动持续了7个小时,青年们才依依不舍解散。

image.png

刺激又好玩的游戏大大增加了活动的参与度和趣味性。

“平时每天都在课堂讲课和办公室备课,特别缺乏锻炼,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心情舒畅了许多,在这种轻松环境下,运动下、喝下奶茶、聊聊故事,唱唱歌,和在场的女生交流就更密切了,希望以后能多组织此类的活动。”来自聚英小学的90后语文张老师高兴地说。

image.png

横岗街道将发挥群团组织服务青年婚恋交友需求的积极作用

下一步,横岗街道将以青年发展型城市创建为契机,继续发挥群团组织服务青年婚恋交友需求的积极作用,致力和X-one体适能运动中心打造突破传统交友模式的“666·约一下”运动联谊交友品牌,选择青年人喜欢的活动形式,拓宽青年社会融入和交流沟通渠道,相关交友联谊活动等每月开展。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