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暖心!横岗街道节前走访慰问辖区老革命共产党员和困难残疾人员

2021年02月02日 16:5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詹生科)2月2日上午,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相宏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辖区老革命共产党员和困难残疾人员,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与新春祝福送到他们手中。横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熊思、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社区领导共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image.png

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相宏(右二)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辖区老革命共产党员和困难残疾人员。

在老革命共产党员曾老家中,李相宏将慰问金、慰问物质送到曾老手中,并特别送上春联和“福”字,满满的关爱和祝福让曾老喜笑颜开,曾老拉着相宏的手讲述着他的从军经历。曾老15岁就参加东江纵队,还先后参加淮海战役、华中南战役等,立过多次战功,抗美援朝期间,曾老负责训练新兵,输送了一批又一批战士上前线。

相宏与曾老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及健康状况。相宏表示,老革命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感谢他为保家卫国作出的积极贡献,横岗街道将不断强化对老党员、对退役军人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革命军人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为建设“和谐横岗”注入红色血脉。

image.png

横岗街道将不断强化对老党员、对退役军人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革命军人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在困难残疾人员家中,李相宏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亲切的与困难残疾人员拉家常,询问他们在生活中的需求和困难,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保障标准等;仔细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有困难和诉求及时向工作人员反映,要相信党和政府会努力保障好他们的生活并鼓励他们积极就业、改善生活。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