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营造浓郁新春氛围!松柏社区开展手工灯笼DIY活动

2021年02月01日 11:4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李晓娜)“大红灯笼高高挂,红红火火迎新春。”近日,在松柏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春暖2021,党建+服务”系列之欢喜“达”牛——松柏社区长者手工灯笼DIY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浓郁新春氛围。

image.png

展示红灯笼。

灯笼是我国传统文化的典型元素之一,蕴含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待。长者们领取材料后,就迫不及待地将其组装好,并向大家晒起眼中的那抹红。居民冯阿姨说:“把快乐和大家一起分享,是一种快乐和幸福。”

image.png

展示新年祝福词。

“云拜年是今年的潮流,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看图猜祝福语”环节带动社区长者们一起了解新年祝福词。长者们表示,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玩得很开心。同时,社区党委与社区长者们分享了适合春节在家互动的小游戏,感谢社区居民留深抗疫,一起坚守抗疫成果。

接下来,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在线上、线下继续推出新春文化娱乐系列活动,与居民们一起“圳”情相伴。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